鹤岚CraneHaze

请不要在其他平台无授权转载我的画⚠︎以及禁止用于AI素材库提取,默认不授权一切非盈利开团
微博:鹤先生_CraneHaze
随缘发练习做饭

【雷安----人鱼海盗pa】
码设定:
1、人鱼:母系社会,用美貌和歌声诱惑人类下水,用唾液麻痹其神经,产生暂时水肺,从而拖到深海进食新鲜的人类。(除了人也会吃其他生物,肉食)人鱼可以在水上呼吸,但不能全身离开水,一单离开鳞片脱落,变为双脚。人鱼的眼泪可以治愈一切伤。可以亲吻挽救心爱人的性命,但如果心爱人也爱上了自己,自己就会变为泡沫。

码剧情:
1、雷狮小时在海边玩耍落入海中,失去意识。被人鱼安救上岸(雷不知
2、长大后的雷狮离开皇室,并建立起了自己的海盗团(海盗中一提到雷狮都会有所畏惧)
3、一心寻找不老泉,得知仪式需要人鱼之后,就去了人鱼湾(令海盗闻风丧胆的地方)
4、无所畏惧的雷狮假装被美人鱼诱惑落入水中(自从落入水中被救起后,经常练习,现如今水性极好),本想顺手抓一条,没想到被美人鱼咬后失去意识。
5、被拖入水中不就后,安哥看到旧情人(不是)就把雷狮送了回去。
6、雷狮被推上岸后醒来一看到人鱼安就一下子把安哥绑起带回了船上。(养着)
7、~没想好呢

设定有参考加勒比海盗4,有私设恩,准备画个彩漫恩,不知道啥时候更新。

p1p2是         '初见'
p3是     '喂食'
p4p5人设

评论(7)
热度(1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鹤岚CraneHaze | Powered by LOFTER